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体育街改造新增九大主题区 6月动工10月变身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04-29 11:16:06 字号:A- A+

    体育街二期改造涉及 “出炉”,6月前后开始动工,预计在10月“大变身”。

    市北区投入60万元进行体育街二期改造,改造范围为北仲路以南约300米的路段,涉及面积为2000多平方米。整治的范围包括铺装荷兰砖地面、油漆跑道、翻新体育街网球场拱门等,受益居民将达2万人。在二期改造后,体育街将针对中老年、儿童、学生等不同群体设置活动区域,在北仲路至西仲一路上打造乐活广场、笼式足球场、鹅卵石广场、儿童乐园、自重式力量训练区,西仲路一路以南打造伸展训练区、气排球场、多功能球场、乒乓球场。(记者 于波 通讯员 王校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