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烧烤摊还盗窃 偷走小区哈雷摩托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5-10 07:29:55

  最近一段时间,《今日》记者把摄像机对准了基层派出所,希望通过镜头展示民警们最真实的一面。位于市北区的鞍山路派出所辖区包含医院、早市和商场,人流量较大,治安状况较复杂,平均每天有十几起警情,所里的民警平时是如何侦破案件,打击犯罪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鞍山路派出所的研判室里,巡逻中队副中队长李兵,正在与刑警队的5名民警指定抓捕方案,此次行动的目标人物是一起豪华摩托车盗窃案的主谋--王某某。

  从民警掌握的线索来看,25岁的王某某是平度人,目前在中韩街道经营一处烧烤摊,一般都在傍晚以后才出摊。为了保障抓捕顺利进行,民警下午4点半左右就到达抓捕地点附近。随后,由4名刑警组成的抓捕一队率先来到王某的烧烤摊进行摸排,其余民警守候在车上,研究抓捕方案。

  傍晚6点40分左右,已经守候了两个多小时的民警见时机成熟,里应外合,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实施了抓捕。

  王某被摁倒在地后并没有束手就擒,而是大声呼喊同伴,转眼间,两名壮硕的男青年冲了过来,好在民警及时亮明身份。

  在对王某的暂住地搜查时,民警发现了多辆高档摩托车,随后,王某被带回了鞍山路派出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