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周末迎摘樱桃高峰 山色峪方向加开班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5-15 13:30:39 字号:A- A+

首发:周末迎摘樱桃高峰 山色峪方向加开班次

山色峪樱桃已进入成熟期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山色峪以盛产樱桃而闻名,是山东省樱桃主要产地之一,拥有“齐鲁第一樱桃谷”的美誉,如今该地区樱桃已进入成熟期。本周末是今年城阳山色峪樱桃节开幕后的第一个周末,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获悉,途径山色峪的907路公交车将增加6辆车,以应对樱桃采摘高峰。

    本周六、周末两天,城阳巴士分公司将从910、917等客流量较小的公交线路上抽调6辆公交车支援907路公交线路,使得907路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个小时一班车缩减为20分钟一班车。此外,为方便市区游客换乘907路公交车上山,本周六、周日8:00-16:00,白沙河车站与山色峪之间增开区间车,循环流水发车。城阳巴士分公司还将安排志愿者来到白沙河车站以及山上山色峪、南坡等站点为游客提供岛城服务。

    山色峪社区工作人员提醒驾车市民,山色峪山路崎岖,请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尽量不要到对向车道超车。此外,自南坡村起,两条山路、以河为界,河南为上山山路、河北为下山山路,请广大私家车主规范、有序驾驶,以免造成路堵。(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