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遇检查将车反锁 见锁匠来后乖乖开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5-23 08:04:30 字号:A- A+

    早报讯 前晚,市北交警大队组织夜查酒驾统一行动。9时30分许,一辆沿辽源路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奔驰轿车发现前方执勤民警后突然减速,执勤交警怀疑是酒驾,赶紧跑过去查看。

    民警上前要求奔驰车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没想到司机随将车门反锁,先是打电话找人,再后来戴上耳机在车内听音乐,既不与民警交流,也不开门下车。为了防止奔驰车逃逸,造成意外情况,民警找来了一辆商务车挡住了奔驰车的去路,民警在车外耐心地劝说司机,后来司机的对象也赶到了现场,司机依然没有打开车门。无奈之下,11时30分许,民警调来了清障车,又请来开锁师傅。看到来锁匠,奔驰车司机只得乖乖打开了车门。面对执勤民警的质询,奔驰车司机商某不得不承认了酒驾的事实。经吹气检测,商某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商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