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路老人车流中挨个敲窗要钱 无视劝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05 07:46:40 字号:A- A+

    最近,有市民发现,在海尔路与银川东路及与同安路的路口处,一些乞讨者直接在马路中央行乞。绿灯亮了,他们依然站在马路中央,很是危险。

    下午一点左右,记者在银川东路与海尔路路口看到了两名乞讨人员的身影,两人头发都发白,年龄相对较大,其中一位还拄着拐棍,他们站在马路中央,丝毫不“畏惧”迎面而来的汽车。

    乞讨时这些人就站在马路内侧,趁着车辆等红灯时,他们就一个一个敲车窗要钱。一次红绿灯交替期间,他们能跟近十辆车乞讨。

    记者在远处观察到,拄拐杖的老人手里钱凑到一定数额后,就会装进口袋,继续乞讨。

    当记者劝说老人离开时,老人并未理睬,继续在马路上乞讨。

    其实几年前,在福州路与宁夏路十字路口,曾有一些甘肃籍乞讨人员以这种方式乞讨,结果一名孩子因为躲闪不及,发生车祸身亡。对于这些乞讨的老人、孩子,如果真的有困难,相关部门是不是也该考虑救助或者帮帮他们。而且在其他路口,有市民还见到过怀抱孩子的中年男女,也在车流中乞讨。大家都觉得挺危险,也给车主添了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