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二中音乐才女 手握7份顶尖录取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17 05:45:30

张宁练单簧管时用的谱子铺满了卧室的地面,这也是她去美国念书前要做的功课。

    往期回顾:

    【新青年】胖姐的喜剧之路 我的偶像是王宝强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新青年】销售员的另一面 王腾和他的泰拳梦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高考不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选择,对很多90后来说尤其如此。

    初见张宁是在高考前的一个上午,刚刚跑完步的她一身运动装,特显精神。很难相信,眼前这个邻家女孩式的小姑娘就是被媒体津津乐道的“音乐天才”、“美女学霸”。

    张宁是青岛二中的应届高三生,从5岁开始学习钢琴,精通萨克斯、长笛、葫芦丝、古筝、架子鼓等多种乐器,尤其擅长单簧管演奏。

    18岁的张宁举办过个人音乐会、登上过维也纳金色大厅、做过瑞士韦尔比亚音乐节的管乐一姐,当其他高三党还在准备背水一战的时候,她已经收到了7所世界顶尖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包括世界综合排名第一的伊思曼音乐学院,直接秒杀清华北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