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机场召开现场会 加快村庄管线拆迁步伐

2015-06-28 09:32 作者:任俊峰 责任编辑:山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青岛新机场获得可研批复后已全面进入建设新阶段,各项工作全面提速。6月26日,市机场建设工作指挥部召开现场推进会议,对青岛新机场工程前期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建设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指挥部有关项目现场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快推进相关村庄拆迁和管线迁移,全面展开“三通一平”施工,同步推进相关配套工程建设。要强化安全生产和廉政意识,抓建章立制、责任落实、人员到位、日常检查,建立全方位的监督管理网络,实施网格化管理。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协同配合的意识、攻坚克难的劲头、敢啃硬骨头的韧性,确保青岛新机场建设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开创我市机场建设新局面。

    目前,全市机场建设系统正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全面提速,做到规划设计一流、建设施工一流、大干实干一流、团结协作一流,扎实推进青岛新机场建设、综合交通体系布局、临空经济区发展等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为我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率先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