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大暑气温仍持续嘚瑟模式 外地小伙伴艳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7-23 05:50: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入伏以来,青岛仅仅热了三天便重回20℃模式,让外地的小伙伴们羡慕不已。今天虽然是大暑,理论上是一年中最热的一天,但是全市气温仍然不高,市区仍可以吹到阵阵凉爽的海风。

    昨天我市天气晴间多云,早晨沿海有雾,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2.7℃,其他区市的最低气温出现在胶州,为22.3℃,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为27.8℃,其他区市最高温在平度,达到了31.8℃。

    未来三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23日傍晚前后到24日,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阵风7-8级。南风持续,沿海多雾。 23-24日,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6℃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8~30℃,25日气温回升,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0~33℃。

    总之未来几天,青岛的20℃模式将持续下去。(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