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怪异流浪犬现香港东路 品种名贵攻击性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7-23 05:49: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香港东路出现了一只长相怪异的流浪狗,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在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汇处,一条白色的狗在人行道上缓慢地走着。狗通体呈白色,耳朵尖,眼睛小,脸部有伤,模样的确不是常见的犬种。狗脖子上没有项圈和狗牌,周围也没看见有人在溜,一时无法判断是流浪狗还是闲逛的宠物犬。

    记者拍摄照片后咨询了专业人士,从事犬类饲养工作的王小姐说:“这是一条牛头梗,是英国名犬,非常名贵,通常不太可能是主人主动遗弃的。这种狗攻击性极强,是排名前十位的凶犬,建议市民不要靠近和投喂,很危险。”

    采访中市民李先生说:“无论是主人遗失的,还是有意放养,让这种凶犬在马路上闲逛都非常令人气愤。” (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