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汪星人教练 一边玩一边把钱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05 06:09:54

    “忙,特别忙!基本上365天全年无休。”大隆说,每天都有活找上门,他给自己定了个规矩,每个月最多训练6只“汪星人”。

    大隆的老家在河南郑州。大学毕业后,按照父母安排,大隆进了当地的石油系统工作。大隆从小喜欢动物,尤其钟爱“汪星人”。无论上学还是工作,他的主要精力都花在了养狗上面。在父母看来,大隆养狗是个不务正业的爱好,本来挺好的一个孩子,变成了只知道玩狗的“纨绔子弟”,而对石油完全不感冒的大隆,最终选择了辞职。

    辞职之后大隆开了家宠物店。坚持梦想,往往意味着要先赔钱。营业之初,大隆的宠物店经营惨淡,赔了大半年之后,大隆找到了一位民间高人,学习宠物犬培训,生意慢慢有了起色。

    大隆说:“我师父是一个挺倔的老头儿,开始的时候找他拜师,老爷子根本不搭理我。为了能学到训狗的本事,我就天天跟着他,天热就买好饮料跟着,看他训狗,晚上有空就陪着他喝酒。这么着过了半年,老爷子才收了我这个徒弟,我也是他唯一的徒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