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酒司机连刮十车拦公交掰雨刷 自己摔破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8-10 06:37:06 字号:A- A+

奇葩酒司机连刮十车拦公交掰雨刷

奇葩酒司机连刮十车拦公交掰雨刷

    早报讯 浑身酒气的男子驾驶着奇瑞越野车沿着延安路行驶,在通山路附近连刮了路边停着的10多辆车。男子停下车后非常狂躁,对路边停着的车拳打脚踢,还冲到马路中间拦车。他拦下一辆面包车,用拳头砸碎了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又拦下一辆公交车,掰下了公交车的雨刷。他拦下一辆轿车,拽车门时摔得自己头破血流。前天夜里10时30分左右,110民警赶到现场,在热心市民帮助下,将这名醉酒男子制伏,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连刮路边10多辆车

    “浑身酒气,走路晃晃悠悠,真没法想象,他是怎么把车开到这里的。”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醉酒男子已被带上110警车,周围的市民对此事议论纷纷。记者看到一辆黑色奇瑞越野车即将被清障车拖走,车头满是刮痕,右侧后视镜撞折了。目击者王先生称,这名男子驾驶这辆越野车,沿着延安路自东向西行驶,在通山路路口附近,断断续续刮了10多辆停在路边的车。

    当街撒酒疯摔破头

    王先生称,这名男子看起来30多岁,下车后非常狂躁,对路边停着的其他车拳打脚踢,还冲到马路中间去拦车。“我当时开着面包车沿着延安路向西正常行驶,他站在行车道中间一动不动,我赶紧踩下刹车。”面包车司机称,自己根本没撞上这名醉酒男子,但醉酒男子却像是疯了一样,用拳头把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砸碎了。面包车司机赶紧下车离开。醉酒男子随后拦下了一辆公交车,把公交车的雨刷掰断了。现场目击者刘先生称,这名醉酒男子还拦下一辆轿车,伸手去拽轿车车门,结果他自己用力过猛摔在地上,摔得头破血流。

    市民帮忙制伏醉酒男

    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两名民警先是劝说这名男子不要再闹了,让他上警车去醒酒,等候处理。但他根本听不进去,还要冲民警抡拳头。因为他站在行车道中间,民警担心他激烈反抗会导致车祸,一时不敢轻举妄动。周围的热心市民都上来帮忙,大家围成圈挡住他,两名民警上前将其制伏,带回派出所醒酒。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和被刮被砸车辆的司机都陆续赶来,前往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