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托举哥追踪:被赞见义勇为典型 社区奖励1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8-14 06:17:16 字号:A- A+

托举哥追踪:被赞见义勇为典型 社区奖励1万

段广智是一名普通的青啤职工

托举哥追踪:被赞见义勇为典型 社区奖励1万

“托举哥”段广智生活照

    点击进入视频>>>>3岁娃身体悬在半空危在旦夕 青岛再现助人为乐“托举哥”

    本网报道>>>>3岁娃头挂窗外命悬一线 53岁托举哥冒险救人

    托举哥追踪>>>>徒手爬楼小哥找到了 网友狂点赞

     热帖>>>>3岁娃身体悬在半空危在旦夕 青岛再现助人为乐“托举哥”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自从本网连续报道沙子口“托举哥”英勇救人的事迹后,今年52岁的段广智成为了网络名人。8月13日,段广智所在的社区居委会决定将他树立为见义勇为的典型,同时奖励其1万元人民币。

    “托举哥”的英勇举动经过微博、青青岛社区的广泛传播,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网友纷纷大赞这种正能量行为,“其实这种无私忘我的精神正是我们社会所普遍缺乏的。托举哥好样的。”微博上一位网友这样评价说。

    对于网友的好评,朴实憨厚的段广智有些不好意思。“感谢网友的支持,其实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就是本能地去挽救孩子的生命。”段广智说。

    为了表彰“托举哥”的行为,事发地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段家埠社区两委开会,决定将段广智树立为当地见义勇为的典型,并奖励其人民币1万元。而段广智所在的青岛啤酒五厂生产部的领导,也决定以部门的名义奖励其六百元。

     “我救人并不是为了名誉和金钱,很意外社会给予我这么高的评价,今后遇到这样的事我还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托举哥”段广智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