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伤保险费率今起调整 按行业分八类最高1.9%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5-10-01 17:07:35 字号:A- A+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从10月1日起,我市调整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率,将根据行业分类按一类至八类不同基准费率进行缴费。

    据介绍,我市从今年1月1日起实行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用人单位属二、三类行业的,其工伤保险费率实行浮动费率。根据日前人社部、财政部《关于调整工伤保险费率政策的通知》要求,经市政府同意,自2015年10月1日起,我市用人单位分类行业基准费率参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规定的行业分类,一类至八类分别按照该行业用人单位工资总额 (机关事业单位缴费基数为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人员的个人缴费基数之和)的0.2%、0.4%、0.7%、0.9%、1.1%、1.3%、1.6%、1.9%执行。(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