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禹城路百年德国石板被卖给私人 官方辟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0-13 16:40:30 字号:A- A+

微博截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今天10点24分,有网友爆料称,禹城路与聊城路路边德国造青石板被不明身份人员私自偷盗,个个都是100多年的文物!对此,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回应称,经调查,网友反映的“禹城路德国石板被卖给私人”一事不实,对于工程产生的可再利用材料,区市政公司均进行统一存放至滨海欢乐城料厂。

    爆料微博内容:禹城路与聊城路路边德国造青石板被不明身份人员私自偷盗!个个都是100多年的文物,它们承载着青岛的历史,也是帝国主义国家侵占中国的见证!据现场人员说他们是政府派来的,一千元一块卖给他们,一半归领导!

    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经调查,网友反映的“禹城路德国石板被卖给私人”一事不属实。禹城路道路整治是“胶州路东段旧城改造项目配套道路工程”中的一部分,网友反映的“德国石板被卖给私人”中的石板原为道路上平石,该车道将取消平石。对于工程产生的可再利用材料,区市政公司均进行统一存放至滨海欢乐城料厂。(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