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航拍青岛五大山头 观象山红瓦绿树梦幻(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11-20 12:45:50 字号:A- A+

航拍青岛五大山头 观象山红瓦绿树最梦幻

航拍青岛五大山头 观象山红瓦绿树最梦幻

    3

    浮山步行道蜿蜒穿林间

    有主题树种的道路、七彩健身带、不同景观特制规划的景点……进入冬季,正在打造的浮山生态公园依旧是色彩斑斓,上山锻炼身体的市民也很多。记者在银川西路浮山生态果艺园入口处起飞多旋翼无人机,空拍浮山生态公园北坡,山间小道修建一新,随着山势的起伏变幻交织成了一张路网。成排新种的树木,被小路分割成一片片,宛如是南方常见的梯田。

    从今年10月到明年3月,浮山生态公园进入秋冬植树季。浮山生态公园市北区域的建设已经完成了近四成,预计到明年9月全部建成,截至目前已植树2万余株,其中秋冬新植7000余株。主题树种道路上补种了樱花、碧桃、榉树、紫薇、海棠、石楠、黑松、雪松、紫叶李、朴树、玉兰11个树种。从明年春天开始,浮山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观景。目前浮山生态公园位于银川西路上的主入口正在打造中,将建有一处拱桥和两条水系、两个观景平台,拱桥的雏形已初具规模,建成后,市民可在此欣赏浮山九峰的美景。

  4

  观象山红瓦绿树最梦幻

  观象山上有青岛六中,也有很多天文爱好者熟悉的观象台。这里年游人量20万人次,观象台也已有105年的历史了,很多居民的家就在山上。记者启动多旋翼无人机,空拍这处历史悠久的山头公园。起飞过程中,多旋翼无人机要飞跃居民楼,爬升到高空后俯瞰观象山。有意思的是,观象台的穹顶建筑像三顶白蘑菇,山顶的松树有的是绿色,有的是黄色,在道路的阻隔下,一片片地生长,仿佛是时下流行的多肉植物,而星星点点的红房子像是装饰物一般,一起拼凑成了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既梦幻又很活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