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23所中小学开放体育场 周末市民冒雨尝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2015-11-23 06:42:35 字号:A- A+

11月21日起,崂山区23所中小学的室外体育设施正式开放

崂山二实验的体育场硬件优良

高品质的室外篮球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崂山区23所中小学的室外体育设施正式开放。尽管周六、周日连续两天都下雨,但仍有不少市民锻炼尝鲜。

    这23所学校分别是: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崂山三中、崂山七中、育才学校、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中韩小学、东韩小学、西韩小学、张村河小学、崂山五中、崂山六中、沙子口小学、姜哥庄小学、晓望小学、崂发小学、东泰小学、宁真海尔希望小学、崂山十一中、凤凰台小学、惠特小学、华楼海尔希望小学、林蔚小学。

    开放范围包括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田径跑道等所有室外场地,室内设施不对外。学生在校期间,早6:00—7:00、晚18:00—20:00开放;公休日、法定假日、寒暑假,早6:00—7:00、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晚18:00—20:00开放。

    青岛新闻网记者昨天在崂山实验二小看到,足球场人气最旺,不少孩子在踢球。而由于下雨造成地面湿滑,篮球场和田径跑道则空无一人,乒乓球、排球区也是同样。据门卫介绍,前来锻炼的市民简单登记后就可进入,个人完全免费。团队活动只限周末,需要提前预订,试运营期间暂时也不收费。

    家住同安路的王先生说:“周围居民楼密集,大家平时想锻炼了都是在国信里走圈,一直渴望一个打篮球的地方。以前最近的免费场地都要开10分钟车,这回家门口终于有打球的地方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