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铁和高速改扩建超36000亩 补偿标准上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宁 刘金旺 2015-12-02 11:39:16 字号:A- A+

  记者从12月1日召开的济青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征地协调工作会议上获悉,济青高铁和高速改扩建项目确定了征地面积和补偿标准。济青高铁拟征地19141亩,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拟征地17312亩,两项工程总征地超过了36000亩。征地补偿安置费用标准,按照省政府批准的上调后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目前,济青高铁站前工程正在进行招标,今年年底前济青高铁将全面开工建设。根据省政府要求,济青高铁2016年10月份完成征地拆迁任务,2018年建成通车,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2019年6月建成通车。(山东台李宁 刘金旺)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支持在线查询青岛高速、山东高速路况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体验智能交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