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客赶飞机遗失价值2万物品 机场员工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12-05 06:25: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胶州的王先生3日下午到青岛机场乘坐航班,由于赶时间,不小心在机场停车场丢失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内有价值两万多元的物品及证件。因停车场人流密集,事后王先生对找回失物几乎没抱希望,但随后他“意外”接到了机场的失物招领电话。

    原来,青岛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员工孙奇在值班巡视过程中发现有旅客遗失的手提包,内有苹果6S手机、6000元现金及香烟、手表、证件等贵重物品。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手提包很有可能是急于赶飞机的乘客遗失的,考虑到旅客可能因证件无法登机回来寻找,孙奇在场内等候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因无人认领,按照程序将物品送到了候机楼失物招领处。

    同样在12月3日,停车场收费员于伟也捡到旅客手袋并归还失主,内有现金、银行卡、证件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物品。(通讯员 崔健胜 栾培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