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车加油站撞翻微面 监控拍下全过程(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2-11 14:18:09 字号:A- A+

    

    8号下午,在青兰高速胶州服务区加油站里,一辆轿车与一辆微面相撞。说起这次事故,也挺惊人的。

    这是8号下午4点31分,青兰高速济南方向,胶州服务区加油站监控拍下的画面。画面左上方一辆刚加完油的白色奥迪轿车正逆向驶出加油站,此时一辆银灰色的微面驶入加油站,由于微面车速较快,轿车撞上了微面右侧后轮,微面侧翻。很快,奥迪轿车上两名男子迅速下车,帮着打开面包车的右侧车门,车上5人迅速爬出,其中还有一个5岁的孩子。

    由于侧翻的面包车油箱发生泄漏,两辆车上的人员迅速后撤。加油站工作人员赶紧拨打报警电话,并拿来灭火器防止事故车辆起火。10多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

    之后交警联系了路政人员进行清障。所幸面包车上的5人都没有受伤。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驾车驶入服务区加油站时要提前减速慢行,同时加油完毕后,应按照地上的导向标线驶出加油站,严禁逆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