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中午喝半斤白酒 没消酒驾车闯进死胡同被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12-18 13:02:02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晚上,城阳交警、刑警、巡警、治安及相关派出所130余人合成勤务,设置7处夜查点,严查“七类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5起,6名酒驾司机逃跑全被抓回。

    晚9时15分,城阳青威路与礼阳路交叉口,一辆银色江淮商务车由西向东驶来。距夜查点五六十米处,见前方有民警查车司机急忙向右转弯,加速向南驶去。民警急忙追了过去,发现车辆进了一条死胡同。熄火后,男司机坐在驾驶室内故作镇静,民警要求下车检查。经呼吸测试,司机体内乙醇含量为26.4mg/100ml,属酒后驾车,民警将车查扣。

    司机黄某39岁,户籍山东菏泽,在城阳区开了一个小卖部。当天中午,黄某在家喝了半斤白酒,一直没消酒,当晚准备驾车外出接人。昨天黄某被民警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

    无独有偶,正当民警带着黄某走出胡同时,9时23分,另一辆银色宝马车也闯了进来。原来宝马车也在附近行驶,同样因看到了夜查民警,这才慌不择路拐进胡同。男司机下车后满身酒味,经呼吸测试,乙醇含量为72.2mg/100ml,属酒后驾车,宝马车被查扣。司机王某38岁,户籍烟台市,从事房地产销售。昨天司机王某被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