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严查违法大货 执法人员24小时不间断上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2-18 12:45: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近日,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执法行动,严查大货车无证上路及撒漏等违法行为。

    大货车超载撒漏、乱卸乱倒是破坏城市环境的顽疾,从12月9日开始,崂山城管在株洲路、深圳路、辽阳路等路段设卡,24小时不间断治理“大货车问题。

    为了保证本次集中整治的效果,崂山城管在抓措施上狠下功夫,对检查区域的三个中队采取两班制,夜间各中队安排6人上岗,每晚安排1名中队领导轮值带班且交叉区域执法。同时,参加执法的人员需要将手机上交集中保管。

    截止目前,已经有33辆大货车依法扣押。下一步,崂山城管还将联合多部门对大货车进行常态化治理,加大道路运输处罚力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整洁。(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