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主奇葩遭遇 停自家车位被划"别乱停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12-26 06:22:52 字号:A- A+

车主奇葩遭遇 停自家车位被划'别乱停车'

崂山车主奇葩遭遇 停自家车位被划“别乱停车”

车主奇葩遭遇 停自家车位被划'别乱停车'

车的机盖、左侧门上多处被划伤

车主奇葩遭遇 停自家车位被划'别乱停车'

机盖位置的涂鸦让她最气愤,尖锐器物划了四个字“别乱停车”。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停在自家的车位上,第二天早上发现车被划了大花脸,上面还赫然写着“别乱停车”,这样的憋屈事儿被崂山区的王女士摊上了。

    王女士家住崂山区辽阳东路某大型社区,几个月前刚刚购买了一个地下机械车位。享受了一段时间下班不用再找车位的惬意后,她碰到了烦心事儿。12月23日晚,她下班后把车停在了自己的车位上,然而第二天早上发现,车的机盖、左侧门上多处被划伤。其中机盖位置的涂鸦让她最气愤,上面用尖锐器物划了四个字,“别乱停车”。倍感委屈的王女士随后找到物业,要求查看监控,然而物业告知她的车位并不在监控可视范围内,王女士随后报警。

    青岛新闻网昨天下午采访到了王女士,她说:“4S店核定的损失为4000多元,目前还在等警方的消息。明明停在自己的车位上,却被别人指责是乱停,这个事儿我真是太憋屈了。”    (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