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婴患病肚子肿胀母亲失联 市民捐款捐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30 08:25:15 字号:A- A+

女婴患病肚子肿胀母亲失联 市民捐款捐物

女婴患病肚子肿胀母亲失联 市民捐款捐物

女婴患病肚子肿胀母亲失联 市民捐款捐物

女婴患病肚子肿胀母亲失联 市民捐款捐物

    12月26日,《今日》报道了不到一岁的小欣蕾身患重病,母亲却失联的消息。小欣蕾的父亲带着重病的女儿和身患残疾的母亲,全国各地到处跑,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肝源,治好孩子的病。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花了十多万。看到报道后,不少爱心市民纷纷捐款捐物,希望帮助小欣蕾一家度过难关。

    下午,记者来到了青大附院肝脏移植病房。小欣蕾正在睡午觉,在奶奶怀里的她,显得格外瘦小。因为肚子肿胀,小家伙特别容易惊醒,她的奶奶庞秀芹只能时不时的给欣蕾揉揉肚子,希望能减轻点孩子的痛苦。

    看着女儿受苦,高壮跃特别心疼,但因为一直没有合适的肝源,小欣蕾也只能继续等待。

    自从8月份小敏失联后,高壮跃每次给她打电话,迎来的却只有失望,孩子的亲生母亲一直拒绝接听高壮跃的来电。

    高壮跃说,节目播出后,有许多好心人来到医院,给欣蕾捐款捐物。这些来自陌生人的爱心,让高壮跃特别感动。

    伊女士说,捐款的都是刚做妈妈的人,看着小欣蕾这么小就受这么多苦,又没有妈妈陪在身旁,大家心里都不是滋味。这次来除了给小欣蕾送来治病钱,主要还是想了解一下欣蕾还有什么需要,群里的成员会继续一起帮助她。

    高壮跃说,来自岛城市民的爱心,让他感动,也给了他更多的动力坚持下去。陌生人尚且不吝于对重病的孩子付出爱心,小欣蕾的亲生母亲,此时到底身在何处呢?不论有什么样的难处,也都希望你能到医院看看你的女儿,给予她本应得到的母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