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克行驶中自燃烧成空壳 司机瞬间跳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12-31 07:22:22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上午7时许,一辆行驶中的别克轿车途经胶州北京路时突然车头冒烟起火,驾车男子立即下车打电话报警。过了不到20分钟,消防人员将大火扑灭。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京路看到,这辆别克车已被烧成了空壳,停在马路中间。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清晨,他开车准备去单位上班,经过北京路时,车头突然冒起黑烟,很快就起火了。“当时俺紧急刹车,接着就跳下了车,车子瞬间就被大火包围了。”张先生说,车子起火后,他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几名路过的司机看到火势较大,纷纷停车拿出灭火器帮助灭火。很快,在消防人员协助下,大火被扑灭,但别克车也被烧成了骨架。据一名参与灭火的消防队员介绍,轿车自燃疑因车头电路故障所致。(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