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元旦高速路出行攻略 图示山东四大易堵路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12-31 07:45:30 字号:A- A+

  2016元旦即将来临,根据近年来元旦假期期间,高速公路车辆流量、交通拥堵、事故情况等信息,山东高速交警发布了元旦假期期间出行提示,司机通过以下路段时,需谨慎安全出行。

  易拥堵路段:

  预计出行高峰期出现在1月1日;返程高峰期出现在1月3日。易拥堵路段为G3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G20青银高速济南到潍坊段、G2京沪高速临沂段、S29滨莱高速淄博段。  

  易发生团雾路段:

  G3京台高速德州、泰安段;G2京沪高速蒙阴段;G20青银高速青岛、高密段;G1511日兰高速菏泽段;G18荣乌高速潍坊段。

    交警温馨提醒:

  元旦假期期间,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山东高速公路。请危险物品运输车辆提前安排合理行驶路线。假期期间,在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发生符合快处条件的交通事故,请按照规定快速撤离现场,快速进行理赔。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支持在线查询青岛高速、山东高速路况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体验智能交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