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轻信网上充值送100部手机兼职 被骗12万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01 08:05:47 字号:A- A+

  下面这个事,对于刘先生来说是花十二万买了个大大的教训,而大家也好好看看,千万别步刘先生的后尘!提起自己做的这件事,刘先生就懊悔的不得了,面都没见过,当初怎么就能相信那个网友呢?!

  网友自称叫张萌,曾经在济南移动公司工作过,通过私下关系拿到一个挣钱的活计。刘先生只需要给她发过来的电话号码充值就可以,一个号码充一千元话费,等手里的一百个号码全部充完,任务完成,就能得到一百部手机。

  一百个一千块,就是十万块,再加上经理的一百份,加起来就是二十万,算起来也不是个小数,为了牟利,为了帮朋友,也为了不要半途而废,刘先生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充了一百多部手机号,总金额近十二万。

  期间,为了让刘先生不断充值,网友和他的经理各有各招,网友哭诉,因为完不成任务,手机取不出来,父亲病了,自己也活不下去了。而经理那边则称,合同即将到期,必须按时完成任务,否则一切归零。

  说来,这刘先生也是仗义之人,为了确定网友的安全,他甚至跑了好几趟济南,可惜按照之前网友说的地址,什么也没有找到,没办法他在济南当地报了警,又找移动营业厅咨询。

  难不成自己受骗了?那网友张萌呢?她是骗子,还是同自己一样,也是受害者呢?刘先生一时间想不明白,还是再打电话给她的经理,把钱要回来吧。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这就是一个局,是一个用利益、暧昧、威胁为饵的陷阱?刘先生决定再把之前网友张萌提供给她的身份证号码和户籍查询一下。这一下,刘先生彻底傻了眼,他现在终于明白,那个所谓的网友本就不需要他来救,只可惜自己那十二万,竟然落到了骗子的腰包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