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圆满婚礼后一万的押金没影了 酒店:被领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01 13:27:13 字号:A- A+

视频:一万元的烦恼 婚礼押金该找谁退

市民张先生,去年结的婚。精挑细选,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可是最后因为押金的问题,和酒店产生了矛盾,也让圆满的婚礼出现了瑕疵。

尽管结婚已经一年多了,可提起当初那场婚礼,张先生和妻子还是气不打一处来。2014年11月,张先生经过一番考察,决定选择在海情大酒店举办婚礼,很快,他就联系到了酒店的一名销售人员。

20桌婚宴,服务费小一万块,这样的优惠还是很诱人的,张先生立马拍了板,交给薛文君一万元押金,双方合作的很愉快,婚礼也顺利完成了。然而,婚礼结束后,那一万元押金,却没影了。

一等再等,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直到2015年6月,他才知道,这位薛文君,出事了。

既然如此,张先生觉得,既然薛文军是酒店的员工,那么这笔押金应该由酒店来还,可酒店的答复,却让他大吃一惊。

这位田经理说,钱,薛文君已经领走了,所以酒店不欠张先生一分钱。听了这话,张先生很上火,当初筹备婚礼的时候,所有事情都是和那位薛文军直接对接。所以,后来当薛文军提出先给押金条交给他,由他代领,自己才没有任何怀疑。

张先生认为,一直以来薛文军都是代表酒店和自己进行的交涉,所以薛文军欠自己的钱,理所当然应该由酒店来偿还。而酒店却说,这钱薛文军已经凭借欠条把钱取走了,酒店不能单纯的因为张先生的一面之词,再付一次钱。双方各持己见,酒店该不该因此负责任,记者咨询了律师。

律师认为,目前张先生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薛文军,如果薛文军承认拿了欠条,但没有支付给他押金。张先生可以通过司法程序起诉,也可以以工作管理失误来起诉海情大酒店。但律师也同时认为,在整个事件中,张先生也是存在过失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