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开车看手机惹大祸 撞倒行人逃逸(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08 07:08:33 字号:A- A+

 

    4月3号凌晨2点,黄岛区喜鹊山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司机撞倒两名行人后肇事逃逸,而事故之所以发生,全是“低头族”惹的祸。

    这一幕发生在4月3号凌晨两点的黄岛区喜鹊山路鸿满春江美食广场门口附近,当时,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两名正在横穿马路的行人后逃逸。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找到了散落在地面上的反光镜碎片。

    由于事发突然,目击者也没有看清肇事车辆的车牌,只注意到是一辆黑色轿车。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辆黑色英菲尼迪轿车十分可疑。

    路口监控抓拍的照片能清晰的看到该车的车牌号,随后,民警联系到车主高先生,高先生表示当晚自己把车借给了朋友董某,现在一直联系不上。4月3号下午四点,浑身酒气的董某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据了解,肇事司机董某,28岁,家住青西新区。董某表示,从4月2号下午到晚上,他赶了两场饭局,都喝了酒。期间,妻子打电话多次催促他回家,这让董某很心烦,跟妻子发生了争吵。之后,董某在街上开车闲逛散心。4月3号凌晨两点,正在开车的董某手机突然响了。

    “开车玩手机,低头开免提打电话,然后一抬头,看到了两个人,然后把方向盘往左打,没打了,然后就撞上了,撞上以后很慌张,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溜了。”

    董某回家后,将事情的原委告知妻子,妻子劝他投案自首。

    目前,董某已被刑拘,伤者鲁先生伤势较重,至今昏迷不醒,孟先生腿部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