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轻小伙地铁内晕倒 工作人员紧急施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1 07:25:48 字号:A- A+

    4月6号晚上,从青岛北站开往双山方向的地铁三号线到达总站后,站务人员在地铁车厢内发现一名昏迷不醒的年轻小伙,他们立刻通知了值班站长。

    值班站长到达现场后,一边对晕倒的小伙进行急救,一边在周围寻找小伙的亲戚或朋友。

    见小伙仍未苏醒,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18点57分,小伙被120送往齐鲁医院。19点39分,小伙终于醒了过来。

    经了解,这位小伙子是西藏拉萨人,今年刚满十八岁,原本打算到青岛来投奔亲戚,没想到亲戚去了外地。就在此时,小伙子的钱包和身份证又丢了,回不了家,又没钱吃饭,饿了一整天后,就昏倒在了地铁内。

    目前小伙已被送往青岛市救助站,身体已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