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富康车骑上重庆路隔离带 司机不知去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26 06:55:37 字号:A- A+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重庆南路上一辆富康车冲进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您这是闹哪一出啊?

    拍客赶到事发现场时,司机已经离开,目击者说,当时这辆富康车在重庆南路由南往北行驶,不知什么原因,司机突然向左猛打方向盘,跨了两三个车道,一头扎进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从现场的刹车痕迹和车辆撞击的情况来看,事发时车速不慢,驾驶位上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不过车上并没有血迹。

    因为司机不在现场,交警只能先找来拖车,把这辆富康车拖走,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