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市旁边轿车自燃 道路拥堵消防姗姗来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28 07:06:43 字号:A- A+

    今天上午九点多,明霞支路上一辆停着的别克轿车突然燃烧起来,还发出阵阵爆炸声。

    拍客赶到明霞支路时,火已经被扑灭,别克车车头烧变了形。附近居民说,当时火势不小,还接连发出爆炸声,由于车辆停放地点附近是一个自发的早市,看到这种情景,大伙赶紧疏散开。

    危急时刻,市民韩先生挺身而出,拿了自己家的灭火器,前来救援。

    由于附近道路拥堵,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消防车才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住。危险虽然接触,但说起来,附近居民还是有点后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