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快来报名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0 06:03:03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23日,由美国国际文化艺术基金会、艾达艺术银行共同主办发起的“艺术梦想家计划”将正式启动,活动以“艺动梦想 新能量”为传播理念,招募100名有艺术梦想、有艺术传播力、能代表艺术新能量的音乐类艺术学科老师,以及正在学习艺术、有艺术潜力、能够代表中国艺术未来的青少年音乐艺术生,共同结成“艺术梦想家”联盟。

     艺术梦想家计划主要针对声乐、器乐等音乐艺术门类,倡导多元化、全面性的艺术传播方式,聚集各学派优秀的艺术理念,以扩大艺术影响力为目标,通过艾达艺术银行搭建的交流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现代音乐艺术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计划推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招募艺术梦想家形象代言人,招募期持续一个月时间,选拔出100位热爱艺术、热爱音乐、有艺术感染力、富有“艺动梦想 新能量”精神的优秀艺术传播者,成为首批艺术梦想家联盟的成员,颁发“艺术梦想家”勋章。

    首批艺术梦想家将被纳入艾达艺术银行小艺术家中心系统,享受美国国际文化艺术基金会的扶持基金,用于举办各类艺术公开课和音乐演奏会,推广音乐艺术,传播艺术魅力。

    第二阶段:艺术梦想家联盟平台将不定期组织各类艺术活动,如艺术专场演奏会、艺术研修班、艺术类赛事、艺术交流演出等,同时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大师进行互动交流,学习更高水平的音乐理念,共同成长进步;有一定艺术造诣的艺术梦想家们,也将组成中国艺术代表团,赴世界各国进行学习和交流访问,使中国的音乐艺术与世界接轨,展示中国现代音乐艺术的发展水平。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目前,艺术梦想家计划已被纳入2016美国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活动进程中,参与其中的艺术梦想家们,不但能够展示自我艺术修养,更能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接触到更加进步的艺术理念,在个人音乐造诣提升的道路上,迈向更广阔的艺术世界。

    作为活动主办方,艾达艺术银行所搭建的艺术梦想家联盟平台,必将成为中国音乐艺术领域的领导力量,通过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将艺术大师、艺术家、艺术学习者、艺术传播者连通起来,打通自上而下的艺术传播路径,同时形成由上而下的带动力量,使处于不同平台的艺术力量都能有一股强大的向上牵引力,共同迈向更高水平的艺术领域。

'艺术梦想家'全城征集百名代言人

    如果你拥有艺术梦想,如果你拥有非凡的艺术天分,如果你想是一名艺术传播者,如果你想把自己的艺术理念展示给大家,欢迎加入艺术梦想家计划,你就是“艺动梦想 新能量”的代言人!活动报名方式和细则请参考“美国国际文化艺术基金会”微信公众平台,如有疑问请拨打400-166-5316活动热线进行咨询。(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