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车拍卖迎小高潮 丰田霸道等热门车来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07 05:51:44

青岛公车拍卖迎小高潮 丰田霸道等热门车来袭

丰田霸道越野车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继首轮的火爆之后,青岛公车拍卖再度来袭,本月13日,70余台市级机关车改车辆将开拍,其中包括丰田霸道、凯美瑞、8代雅阁、日产天籁等热门车型。

    在上周的首轮拍卖中,全部参拍车辆均实现成交,一辆2001年上牌的老丰田陆巡更是加价84次,以19.2万的高价落槌。

    本轮拍卖有哪些亮点呢?青岛新闻网记者昨天来到重庆路拍卖公车指定停车场,70多台车集中进行了展示,其中两辆墨绿色的丰田霸道格外抢镜。这两台越野车一辆是2008年上牌,行驶10万公里,起拍价9.8万元;另一辆是2009年上牌,行驶28万公里,起拍价10.5万元。此外凯美瑞、8代雅阁、日产天籁、别克陆尊等车型也都是首轮拍卖中没有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拍卖6月13日上午9点30分在中拍协官网进行,看样时间6月7日截止。感兴趣的市民今天可以到看样地点咨询和办理竞拍手续,地址是重庆中路851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