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霍金微博祝福高考党 angelababy搞笑打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06 10:04:50 字号:A- A+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angelababy通过微博发出视频,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视频中angelababy鼓励考生要有自信、放轻松,更是拿出打气筒配合打气,十分搞笑,为考生缓解紧张气氛。

    刘昊然通过秒拍发布高考加油视频,提醒考生防暑降温、营养均衡,调整好心态取得好成绩。

    而其中最为重磅的是,远在大洋彼岸的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发出微博鼓励高考考生,称“未来因你们而生”。霍金在微博中写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即将参加#2016高考#,我在这里祝愿你们,新一代的科学人才,金榜题名。这是你们勤学不辍的顶峰,也标志着你们美好未来的开始。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父母一直很重视教育。我很庆幸这一路来学习给我带来得无数的机会。无论你励志成为一名医生、老师、科学家、音乐人、工程师或是作家 —— 请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梦想。你们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见领袖;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