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00多发炮弹升天 青岛昨夜人工增雨旱情得缓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6-15 11:39: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受东北冷涡影响,6月14日夜间我市出现强对流天气,青岛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进行了防雹增雨作业。

    截至14日23时,全市共进行地面人工增雨作业33轮次,发射炮弹422发,火箭弹22枚。当前我市农作物正处于夏收夏种关键期,此次防雹作业有效减轻了此次冰雹过程对我市的影响,保护了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自然降雨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截至14日23时,全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此次降雨为缓解旱情、改善土壤墒情保证夏种、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改善生态环境,净化空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