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青岛公务员面试18日开始 2455人入围(名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6-17 09:40: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人社局获悉,6月18日至20日,2016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在青岛卫生学校(青岛市福州路66号)举行。

  据了解,今年共有2455人进入青岛市公务员最终面试名单,其中笔试最高分为79.70分,报考职位为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信息化建设管理职位;最低分50.55分,报考职位为平度市新河镇、田庄镇、崔家集镇政府综合管理职位。本次面试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面试,友情提示如下:

  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线路和乘车路线,面试当天要提前出发,防止因发生交通拥堵而迟到。

  二、由于考点周边道路狭窄,无停车位置,考生不要自驾车辆前往。接送考生的车辆不要在考点附近路口停留。考生可选择乘坐23路、208路、216路、227路、228路、314路、363路、601路、801路等公交线路在“卫校”站下车,即可到达考点。

  三、出发前应提前检查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是否携带齐全,防止因证件不全耽误考试。(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附:2016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