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的哥酒驾被查 拘留15日5年内不得考驾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6-17 13:36: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青岛一出租车司机酒后驾驶营运出租车,被警方查获后,装病不配合调查。昨天,警方对出租车司机刘某某作出处罚,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5月31日17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接警称,在滨海大道北头村口处,一辆出租车司机酒后驾驶,与其他车辆发生纠纷要求出警。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鲁UT75**号出租车和一辆鲁BD81**轿车停在路边,当时双方驾驶人在一起争吵。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后,发现鲁UT75**驾驶人刘某某浑身酒气,有酒后驾车嫌疑,便将双方驾驶人带回北宅交警中队进行调查,刘某某对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经过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是 72mg/100ml,民警依法将其驾驶证暂扣,通知其于次日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罚。     

  此后,刘某某拒绝接听交警人员的电话,并躲藏起来。交警中队民警多次电话联系未果后,便联系其出租车单位,要求公司配合找到刘某某,但出租公司称因刘某某酒后驾车被开除,现在也联系不到此人,由于上述情况民警便到其家中进行传唤,因其不在家中便通知其家属,劝说他到北宅交警中队投案,刘某某一直不予理会。    

  6月16日早上6时,北宅交警中队会同慈云路派出所,到刘某某家中,将其强制传唤到交警中队,刘某某到案后,一直称喉咙疼痛不能讲话,要求到医院检查,民警判断刘某某是故意装病,民警将传唤全过程进行了录音录像。对于笔录和鉴定结论,刘某某仍然拒绝签字。      

  6月16日,交警部门依法对刘某某作出处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