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公办小学发布招生简章 东部片区学位紧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6-20 05:57: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市南公办小学发布招生简章啦!青岛新闻网从市南区教体局了解到,6月20日(星期一)上午9:00各公办小学将在校门口及学区内的主要路口、周边幼儿园门口张贴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主要要包括小学招生的年龄、时间、办法、要求和学区范围等内容,并将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办法及要求,学生办理缓学等相关要求及流程一并公布。同时,市南区学区查询常态开放,今年上学的户籍适龄儿童家长可以登录“市南区教育政务网”,进入“市南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服务平台”,在“学区查询”页面查询入学所在学区。

    市南适龄儿童5500人 学位紧张

    根据适龄入学儿童摸底情况,2016年市南区预计入小学就读的适龄入学儿童预计约5500人,比2016年小学毕业生多千余人,学位紧张,特别是市南区东部居民密集,新建住宅楼多,入学压力安置大。

    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2日、3日(星期六、星期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各校按学区范围对适龄入学儿童报名登记。每一位完成信息采集的适龄入学、转学儿童,按照入学信息采集平台上“报名提示单”的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等,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到相应小学报名。

    公办小学新生报名需携带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同户、同住的户籍卡(本)和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产权证(不动产权证、房单等合法有效凭证),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幼儿健康手册、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幼儿发展评估手册等材料的原件。

    报名只需带材料原件

    今年报名材料化,全程信息数字化存储,文本材料电子化无需复印,报名现场家长不需要带材料复印件和儿童照片,报名时只需带好所需证件的原件,报名现场将通过“高拍仪”将证件信息、儿童照片采集上传。

    符合2016年招生入学政策,在市南区工作、居住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适龄入学子女,请按照入学信息采集平台上“报名提示单”的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等,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到相应小学报名(报名地点非入学安置学校)。报名时间段为2016年7月4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