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有人聚会贪杯还心存侥幸

来源:1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梁峰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3:37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市南区曝光部分酒司机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17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15名“酒司机”是近期市南区查获的。

    据介绍,这些酒司机们多是朋友聚会,一时把持不住酒后驾车被查,很多被交警查到时,都表示很后悔酒后驾车。

    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进入夏季,很多青岛人有喝啤酒的爱好,还有很多外地来青旅游的驾驶人也会喝点酒,但不管什么原因,对于各种酒司机们,交警部门将依法严查严处,坚决维护我市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梁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