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有人聚会贪杯还心存侥幸

来源:1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梁峰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3:37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案例一:同学聚会离家近 心存侥幸酒驾被查

    6月17日晚,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在宁德路与隆德路路口设点夜查,期间对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进行逐一酒精呼吸测试,当检查到一辆车号为鲁BG88M2白色本田雅阁车时,驾驶人打开车窗,执勤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浑身散发着酒气,疑似酒后驾驶,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让驾驶人熄火下车。

    驾驶人王某称自己是在青岛大学附近酒店喝的酒,因和好久不见的同学聚会,高兴之余就喝了1瓶啤酒,聚会结束后,回家的路途也比较近,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往家行驶,没想到会被交警查扣,民警用酒精呼吸测试对疑似酒后驾驶人王某进行检测,测试结果为3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王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