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盘点青岛明星第一条微博 范冰冰好评最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3 10:28:00

组图:盘点青岛明星第一条微博 范冰冰好评最多

                 范冰冰的第一条微博发自2013年圣诞节,配图是《武媚娘传奇》剧照,获得36450条留言,转发33838次,点赞65055个。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生于山东青岛401医院,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现如今娱乐圈里很多重磅的消息都是第一时间从微博里爆出,什么承认恋情啊、结婚生子、新片发布等等,动辄数千万的粉丝关注,微博这一平台也成为明星各种宣传的第一阵地。

    想要了解明星的最新消息,只要关注明星微博就可以了,现在娱乐圈里的青岛籍明星更是占了半壁江山,黄晓明、范冰冰、黄渤随便择出一个都是一哥一姐级,但你知道他们的第一条微博是什么时间发的吗?都写了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