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航拍西海岸镜台山基督教堂 深藏山间气势宏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骑马上天山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6-27 10:27:57

航拍西海岸镜台山基督教堂 深藏山间气势宏伟

(图片由青岛新闻网网友“骑马上天山”提供)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提起青岛教堂,你会想到气势雄伟的天主教堂?还是优美如画的江苏路基督教堂还是敦厚典雅的圣保罗教堂?今天我们给你推荐一座默默无闻的青岛教堂,你肯定没见过。近日,摄影师乘坐直升机对镜台山基督教堂进行航拍,通过独特视角,把教堂深藏大山的神秘,独居高台的气势充分展现出来。

    镜台山基督教堂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小珠山西麓,镜台山生态观光园内,距青岛市陆路相距约80多公里。

    教堂建在高山平台上,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周边被绿荫覆盖,占地面积之大,绿化率之高,环境之优美,在全国教堂建筑史上恐怕也是首屈一指。(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