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西方大师雕塑版画展下月开展 作品抢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6-28 05:58:20

组图:西方大师雕塑版画展下月开展 作品抢先看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喜欢雕塑艺术的市民注意了,由青岛市规划局和中国雕塑院主办,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青岛市雕塑馆)、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加拿大查理—罗素艺术画廊联合举办的“向大师致敬西方近现代艺术大师雕塑版画展”将于7月2日在青岛雕塑馆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萨尔瓦多达利、巴勃罗毕加索、亨利马蒂斯、胡安米罗、马克夏加尔、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伦勃朗莱茵、保罗塞尚、罗伯特马瑟韦尔、安迪沃霍尔、罗伊利希滕斯坦、达米恩赫斯特等十二位西方近现代知名艺术大师的雕塑、版画等作品近100件,如此高规格、高品位的艺术展览在近些年的青岛尚属首次。

    此次展览,被誉为“二十世纪最有代表性的三个画家”的萨尔瓦多达利、巴勃罗毕加索、亨利马蒂斯均有作品。这些代表西方近现代主义艺术流派的传世作品,集中展示了西方近现代艺术的创作趋势和价值取向,是国内难得一见的西方艺术盛宴。(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