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蜘蛛人"筹钱救弟弟追踪:大家捐的钱我们不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30 05:59:58

'蜘蛛人'筹钱救弟弟追踪:大家捐的钱我们不要

弟弟卢永峥(左)、哥哥卢永镇(右)

    相关链接:【新青年】80后蜘蛛人 "跳楼"筹钱救弟弟

    【青岛新闻网独家】

    “要是早知道我哥在做这个,我当初就是死了,也不能让他去。”

    日前,青岛新闻网报道了《80后蜘蛛人“跳楼”筹钱救弟弟》的事迹。6月29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在李沧区十梅庵支路的一处出租房内,再次见到了“蜘蛛人”卢永镇和他患白血病的卢永峥。

    躺在床上的卢永峥告诉记者,他是星期一坐火车来的青岛,也是在火车上看到了哥哥当“蜘蛛人”的报道,当时“整个人都不行了”,原来全家人都知道哥哥在当“蜘蛛人”,唯独瞒着他自己,来青岛后卢永峥本想着帮哥哥开专车赚点钱,没想到刚开了一中午,人就累倒了。

    卢永镇说,报道出来之后连卖早点的都认识他了。当天晚上,卢永镇所在的车友会的哥们就给他捐了4万块钱,但最后被他婉拒了。

    “麻烦你们替我谢谢大家,我弟弟的病已经好了,现在虽然有点感染,也在吃着药,但是我们咬咬牙也没问题,最难的日子都熬来了,大家这钱,我用着良心过不去。”卢永镇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