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蜘蛛人"筹钱救弟弟追踪:大家捐的钱我们不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30 05:59:58

'蜘蛛人'筹钱救弟弟追踪:大家捐的钱我们不要

    “看一眼闺女我就走”

    卢永镇的弟弟卢永峥是2013年患的白血病,那时他的妻子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卢永峥说:“我知道这是个花钱的病,我当时想着,治不好我就不治了,看一眼闺女我就走。”

    尽管自己想着放弃,但是卢永峥的家人没有放弃他。卢永峥说,他家的条件其实不算差,父亲在菏泽老家经营着一家小型的木材加工厂,一年能收入个八九万,他和哥哥也很早就出来打工了,一家人生活在农村,日子也算舒坦。

    卢永峥移植骨髓只花了40多万,报销了19万,真正拖垮一家人的是后期用药。因为术后的排异反应,卢永峥需要服用一种名为“伏立康唑”的进口药物,5600元一盒,只能吃五天。术后卢永峥在医院住了近两年,因为不断感染,卢永峥曾经10天之内被医生下过4次病危通知单,能活下来一方面是家人的照顾,另一方面是闺女在给他打气。

    卢永峥告诉记者:“孩子叫夏冉,夏天早晨出生的,名字是爷爷取得,希望她能像太阳一样,永远阳光、永远快乐。”对于女儿,卢永峥总是觉得亏欠,今年六月初,哥哥回家帮家里收麦子,期间带着他和闺女去了一次游乐场,卢永峥说,那是他第一次看见孩子玩得那么开心,但是现在的他没有钱,也没有去赚钱的能力,作为父亲,他觉得特失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