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南段新进展 宁夏路站谍照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海风 2016-06-30 08:32:54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通车后,3号线南段的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关注。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地铁指挥部了解到,南段已实现洞通、轨通、电通,环境恢复累计完成总量的50%,目前已进入综合联调和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阶段。

    3号线南段综合联调共21个联调项目,自2016年5月下旬开始首个综合联调项目以来,截至6月底已完成2个综合联调项目,并将全面开展综合监控与机电的综合联调工作,预计全部综合联调工作将于2016年10月底全部完成。

    3号线南段中山公园站、人民会堂站、太平角公园站、宁夏路站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上午,记者首次进入已经基本完工的宁夏路车站内部,探访站内构造及站厅布局。此外,汇泉广场站、延安三路站、江西路站正在收尾阶段,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成。其余车站正加快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全线通车。(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