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突然犯病口吐白沫 公交车变救护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 作者: 2016-07-11 07:08:13 字号:A- A+

    9号上午11点34分左右,一名乘客在321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倒不省人事,见此情景,司机和乘客们一起联手救助,把病人直接送进了医院急诊室。

    9号11点34分左右,一辆321路公交车从轮渡发车,向高职校方向行驶。当车辆开到栈桥车站附近时,驾驶员黄雷突然听见车内“砰”的一声巨响。

    从视频上看,坐在靠窗位置的一名男子,头重重地撞击到前排座的靠背上,之后身子向后仰开始不停抽搐,一边口吐白沫还一边大声喊叫,不一会就失去了意识。见此情景,黄雷赶紧停下了车,向车后方走去。

    见有人晕倒,车上有乘客拿出手机拨打了120,还有乘客建议驾驶员直接把车开到青医附院。黄雷与车内乘客商量后,三名乘客主动表示要留下帮忙,其余乘客则先下车。事不宜迟,黄雷赶紧开车向医院奔去。

    由于正值旅游旺季,太平路上车流量较大,不时有小车停在公交车前,挡住了去路,而此时,接到通知的交警,指挥其它车辆靠边行驶,让公交车先行通过,不到10分钟时间,公交车就开到了青大附院门口。

    昏迷的男乘客慢慢苏醒过来,可是由于身体难受,连站都站不起来,后来,三名热心乘客和医护人员一起,把男乘客抬上担架,送进急诊室接受治疗。9号下午,男乘客在输液治疗后神智恢复了清醒,已经安全出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