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辣妈漫记】家有大魔王 80后手绘养娃日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7-16 06:44:54

【辣妈漫记】家有大魔王 80后手绘养娃日记

本组图片为作者独家授权,谢绝转载!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当画漫画的姑娘当上了妈妈,会是一种怎样的画风?近日,80后辣妈手绘带娃日记《有个小孩叫大魔王》在朋友圈热传,一位年轻妈妈利用带孩子的空闲,把当妈的经历用漫画的形式记录下来,漫画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许多网友围观点赞,惊叹“这个妈妈真是‘炒鸡’有爱!”

    青岛新闻网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漫画作者于小博,小博是青岛科技大学传播学院的老师,教的就是动画专业。小博告诉青岛新闻网,从怀孕到生娃的点点滴滴,她都用漫画记录了下来。

    “带孩子你懂的,只有大魔王睡着的时候,才能画几笔。”因为带娃忙,小博只能通过微信接受采访,怕打电话吵着孩子。谈起当妈后的经历,于小博说累是肯定的,之前她连孩子都不会抱,现在已经逐渐“上手”。孩子特别黏妈妈,一般只有到晚上11点后,小博才能有时间拿起画笔,记录孩子的生活。小博说,这些漫画也是孩子成长的一种纪念。(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您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关于养孩子,各位奶爸辣妈们又有什么需要吐槽的?欢迎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在推送的新闻后面留言吐槽。

【辣妈漫记】家有大魔王 80后手绘养娃日记

    如果您有好的创意、故事,也请留言给我们。我们会将您的吐槽、创意、故事转告小博,小博会在之后的绘娃日记里答复大家哦~~~

    我们将挑选10名精彩留言的粉丝,每人送一张腾讯视频好莱坞vip观影卡,观影没广告,大片网上看。

    快到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找到辣妈手绘的推送新闻,在后面留言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