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0万玛莎拉蒂频冒烟 修三个月仍开不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23 07:54:39 字号:A- A+

  4月27号,《今日》栏目曾报道,徐先生花120万买了辆玛莎拉蒂。可自从买了之后,这辆豪车就问题不断,徐先生也成了玛莎拉蒂维修车间的常客。4月26号,徐先生开车行驶到重庆路,突然发现这辆玛莎拉蒂的前盖冒起白烟。也就是从那次故障之后,这辆玛莎拉蒂在车行一放就是3个月。

  首先回顾一下当时的新闻,4月26号晚上,徐先生刚刚开车行驶至重庆中路和延寿宫路十字路口,突然发现车况有些不对。

120万玛莎拉蒂频冒烟 修三个月仍开不了

  随后,徐先生的爱车就被拖到城阳区黑龙江中路上的这家玛莎拉蒂车行,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初步的检测。

  当时徐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刚买了一年多,但是烧过保险丝、坏过中冷器、显示屏有段时间不亮、后备箱关闭出过故障。最让徐先生寒心的是,刚买车三个月的时候,这辆车就因为机油液位低,已经换过发动机了。所以,徐先生就是想让车行退车。

  7月21号下午,记者和徐先生再次来到位于城阳区黑龙江中路的这家玛莎拉蒂车行。只见徐先生的这辆玛莎拉蒂仍然停放在修理间,整辆车都用车罩蒙着。

  下午两点,徐先生和车行负责人在一家茶楼,就此事再次进行协商。双方初步约定,车行可以给徐先生换一辆车,不过,原有的这辆玛莎拉蒂需要进行折旧。

120万玛莎拉蒂频冒烟 修三个月仍开不了

  随后,徐先生提出了车辆维修期间赔偿费用。车行负责人认为维修期间每天最多赔偿800元,不过,双方就理赔的天数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车行负责人最后表示,她将尽最大努力为徐先生多争取一些赔偿金。不过,徐先生对协商的结果并不满意。

  双方就换车、赔偿等事将继续进行协商。我们也希望此事尽快有个了解,否则,上百万的豪车整天放在修理间,谁看着都很糟心。玛莎拉蒂是世界级名车,相信他们的售后也应该是一流的。

120万玛莎拉蒂频冒烟 修三个月仍开不了

  关于修车,此前我们接到过不少热线,有的车子被维修工私自使用,甚至发生车祸;有的小病大修;还有的滥收工时费。说起修车的烦恼,相信很多车主有话要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