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阳光百货8月28日停业 官方微信发布公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28 10:34:33 字号:A- A+
首发:阳光百货8月28日停业 官方微信发布公告

阳光百货发布停止营业声明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青岛阳光百货8月1日清仓,8月28日关闭!”最近几天,这则“重磅消息”在朋友圈疯传。屹立青岛黄金地段13年的阳光百货曾是“高大上”高端百货的代名词,依靠良好位置和齐全的品牌吸引众多客户。

    7月28日9时52分,青岛阳光百货官方微信发布公告,将于2016年8月28日正式停止营业。

公告全文:

亲爱的顾客朋友:

青岛阳光百货很遗憾的通知,根据战略规划,我司将于2016年8月28日正式停止营业。即日起将停止会员卡购物积分,会员卡内积分请于2016年8月27日前兑换使用完毕;凡持有青岛阳光百货“金葵购物卡”的顾客,请您于2016年8月27日前到店消费使用完毕。

我司对停止营业后无法正常购物的顾客深表歉意,对于在青岛阳光百货营业期间给予支持的顾客、会员及商业伙伴,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咨询请致电:0532-86667778 86677188

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8日

(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